57561103_10211887783184789_5655561687823024128(副本).jpg
話說前幾天心血來潮拿起久未使用的電捲棒來用,果然不常用手很矬,一個不小心左手食指根部就被燙到了,當下痛的縮回手,正好桌上有瓶自製香氛萬用油膏,這次做得比較軟比較油,馬上將它涂上燙到的地方,因為趕著出門就沒多管傷口如何了。
那天下午人在外頭,就是遇到地震的那天,在友人車上大坐搖搖車,心想第一次在車上還能感覺到搖晃,想必地震不小,到了目的地朋友相聚吃飯。
吃完飯後我突然想起食指似乎有燙傷,所以下意識伸出手來看看,奇了怪了不但完全不痛也沒起水泡,只剩一點點些微的泛紅,就又把隨身帶的同款油膏再塗一遍。
當天晚上回家洗澡的時候以為碰到水會刺痛,結果絲毫無感,我端詳了燙到的地方,我不說傷口是因為,別說水泡紅腫或皮膚泛紅了,根本絲毫無傷,隔天再看,是真的完好如初,摸起來連一點痛感都沒有。
之前在書上讀到芳療之父蓋特佛塞因為在實驗室中燙傷,無意中用了薰衣草精油使燙傷早癒且完全不留疤,還覺得有點浮誇。之後在網上看到一些受傷用精油讓傷口癒合的超神奇案例也以為只是廣告效果。
可是直到我媽上次燙傷比較嚴重,也是擦了油膏好的,加上這次我親身試驗後,我發誓真的就是這麼神奇,夢夢不說假話的,上次媽媽燙傷比較嚴重,所以恢復用了比較多天;我這次因為是燙到當下立馬塗抹油膏,且燙的不嚴重,但依過去經驗一個小水泡是難免,但這次真的完全沒有,才讓我感到驚訝。
我這不是在宣傳商品,所以別管我要買,這些精油成品都是我跟夥伴在工作室自己手作出來大多自己用的而已,若真的有需要的人是可以私訊我,除了酌收工本費,我真的沒有量產,沒有在賣。因為用料太高級,高貴不貴,貴的應該是懂跟不懂,會跟不會之間的差別,所以繳學費去學去考證照還是很有價值的。
我只是親身見證了精油用在傷口上是真的有療效這件事而已。
此次萬用油膏成分:
A:植物油添加
沙棘油、鴯鶓油、琉璃苣油、瓊崖海棠油、山金車油、聖約翰草油、芝麻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
B:精油添加
薑精油、冬青、薄荷、快樂鼠尾草、天竺葵、絲柏、沒藥、甜橙
C:其它添加
乳油木果油、蜂蠟、黃色奈米抗菌劑
59385(副本).jpg
 
~來自夢の芳療記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療記事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