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昨天參加了國際芳療研討會
更謝謝有進來幫我按讚的每個好友
雖然活動時間已過但還是非常感謝
昨天外國老師在現場教了癌症芳療
課程結束還有領到結業證書超開心
當場領比之前剛考過ICIM尚未領到

當然更有感那五張還在空中慢慢飛


昨天是大豐收的一日精神物質都有
晚宴還抽中兩千元的產品禮券好嗨
沒抽中的同學也有安慰獎五百真好

接下來的高階課程我還在規劃盤算
跟同學也打算成立一個手作工作坊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要些精油產品
例如精油乳液面霜油膏護唇膏之類
我還作了很多簡報可開些小型課程

 

至於身心自在淋巴引流按摩的部分
目前我只接較熟的客人雖然常被問
何時開個人工作室天兒呀壓力山大
這些人是甜頭嚐完就上癮最好笑的
我媽還四處去說我幫她按摩超舒服

然後那些有關於芳療NLP的東西
因為之前我已擁有心理證照我覺得
我還是喜歡用比較自然的方式諮詢
太多話術跟技巧不見得所有人接受

感覺我在這條路上走了許久而現在
我好像才真正走到核心所以到底是
以前都不務正業還是現在其實才是
其實我很清楚之前工作都是在積累
那些都變成了最好的養分慢慢堆疊
加上這些年文案經驗蒐集資料一流
文案美工影片後製企劃簡報都包了

享受自己的豐盛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從我考上第一張證照至今有八張了
以前總覺自己不足現在開始要調整
或許邊教邊學人生才如有流動的水
so我的豐盛其實才正要上大菜而已

~來自夢の囈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芳療記事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